close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。我夢見了禹哲是我的同學。 
        他站在陽台邊上望著遠方,我在樓下一直喊他的名字他也不理我,和他說話他也好象沒聽到。他好象很高傲,無論我說什麼他都不理我。我就覺得很傷心,覺得無論我說什麼都得不到他的一個回應。他似乎不當我這個人存在。 
        然後我就上去找他,想要告訴他我的感受,想讓他理解我。但是,當我爬上去後,他卻不見了。任憑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他。我好害怕他就這樣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,好害怕再也見不到他了。眼淚就湧出了我的眼眶。然後,夢就醒了。(那是我知道禹哲出車禍後的第一個晚上) 
        夢醒之後,我依然感到很害怕。想起那天車禍,真害怕就那樣再也見不到他了。他才剛要發新專輯,他才剛要踏出唱歌的第一步,他還那麼年輕。 
        如果那天他沒有那麼幸運,如果那天他就因為那場車禍離開了我們。我真的不敢再想下去了。(我現在覺得有點手腳冰涼無力。禹哲,我真想對你說,以後別再開車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j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